重庆邮电大学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15920|回复: 1

[其它] 转帖:北京车展惊现"宝宝观车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7 1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早和哥们几个直奔北京车展,话说今天是专业观众看车日,想不到咱们几个今天也算是个专业人士了,哈哈。本着记录真实,记录美女的工作作风,车展上所有的新鲜事都是咱们记录的对象,只要能拍的咱全都拍。
    今天进去的第一个展馆,E1馆,就发现了一个非常值得注意的场景,一群3到5岁的孩子挤在车里试车,至少应该有10个几个孩子吧,看他们有模有样的摆弄着方向盘,觉得非常的可爱

    这个小鬼比较的聪明,知道跪在座椅上

    这个小女孩还挺有模有样的,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还在调中控,长大是个开车的料.
    第二个小鬼更厉害,还知道要换挡。

    看这群孩子全挤在车里,不知道这车能装下多少个孩子。
    呵呵,接下来我再整理一些小朋友画画的照片,还有更多精彩镜头,马上回来,不要走开~
发表于 2018-12-12 08: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士奇表情包,在微信表情商店上搜哈小齐,打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全国大学论坛友情链接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江苏 山东 浙江 河南 河北 辽宁 四川 湖北 福建 湖南 黑龙江 安徽
江西 广西 吉林 云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贵州 甘肃 海南 青海 宁夏 西藏 香港 澳门 台湾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电话:0898-66661599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重庆邮电大学论坛 ( 琼ICP备10200388号-8 )

GMT+8, 2019-8-23 02:06 , Processed in 0.1752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